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邮校友企业家协会第二届年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 2020-10-05 13:45 出处 : 校友总会

9月19日,北邮校友企业家协会第二届年会在我校召开。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赵纪宁出席活动,近百名北邮校友相聚一起,畅叙情谊、共谋发展。学校相关部门及教师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校友企业家协会杨宝升会长从运营回顾、协会管理、会员服务升级、会长寄语等方面作协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向为疫情期间开展大量工作的抗疫工作小组及会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协会未来还将进一步升级会员服务,实现赋能循环,助力校友企业螺旋上升,他期望校友们传承雁阵文化、办好企业、回报母校、奉献社会。

由校友企业家协会发起成立的北邮学生纾困关爱基金正式揭牌。疫情期间,校友企业家协会发起的抗疫纾困基金资助了近200名北邮学子,结余款项转为纾困基金,继续面向所有北邮校友提供支持,成为长效捐助关爱学生的通道。

协会秘书处作雁阵计划成长营和孵化营报告。雁阵计划代表校友的拉手文化、帮扶文化和标杆文化,根据校友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分为成长营和孵化营。该计划指的是北邮校友在头雁的带领下携手共进,同时雁群又将回到出发地,饮水思源,回馈母校。

赵纪宁指出,协会自成立以来,为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扶贫工作、资助育人等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赵纪宁以“有声有色、有滋有味”对协会两年来细致的工作进行了概括,表示“有情有义、有胆有识”的北邮校友企业家们鼓舞着、激励着无数的北邮人,期望协会能够继续带领校友们“有才有道,共生共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