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0级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 : 2020-10-23 18:58 出处 : 经济管理学院

10月22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0级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

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徐坤,法国里昂商学院校长Isabelle HUAULT,法国里昂商学院副校长、亚洲校区校长王华,法国驻华大使馆高等教育与人文社科研究合作项目专员Jean-Francois DOULET,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项目主任张伟伟,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经济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典礼,2020级EMBA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晓飞主持典礼。 

徐坤对北邮-里昂EMBA项目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同学们聆听于大师,问智于贤达,顿悟于微末;行千里路,读万卷书;驰骋商场,求知未来。Isabelle HUAULT教授通过视频对2020级EMBA新生送来祝福,希望大家团结互助,开启一段难忘之旅。Jean-Francois DOULET教授表示里昂商学院与中国关系一直十分紧密,北邮-里昂EMBA项目助力同学们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从容应对挑战。

在读生代表祁俊雨、2020级新生代表包顺仓和王慧敏分别发言。

两校领导为2020级EMBA新生赠予校徽,全体新生宣读入学誓言。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0级开学典礼圆满落幕。愿2020级EMBA学子能够在北邮-里昂众志起航,共创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