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赵纪宁送挂职干部到定点扶贫县任职并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 2020-11-11 19:50 出处 :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

11月9日至10日,副校长赵纪宁一行前往贵州省长顺县,送学校党委新选派的挂职干部齐亮亮同志到岗工作,并与长顺县委书记高晓昀、县长李友军、县委组织部部长周兴邦等座谈交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高晓昀对我校新派挂职干部到任表示热烈欢迎,对历任挂职干部在长顺县工作期间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高晓昀指出,近年来,北京邮电大学深入贯彻落实“四个不摘”工作要求,高位推动定点扶贫工作,累计派出5名挂职干部,充分展现了中央单位投身扶贫战略的强烈政治担当与责任担当,为长顺脱贫攻坚及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宝贵人才资源。高晓昀希望新任挂职干部主动融入、主动作为,在工作实践中求实创新、在服务地方中增长才干,多为长顺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赵纪宁对长顺县委、县政府给予我校挂职干部的关心关爱和培养支持表示感谢。赵纪宁指出,选派干部赴外挂职锻炼,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党组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培养青年干部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增进校地沟通,全面深化合作,助推长顺经济社会加速前进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希望长顺县委、县政府对挂职干部继续严管厚爱,压担子、给平台、交任务,真正使他们挂有所得,干有所获。赵纪宁同时勉励挂职干部认真学习长顺县脱贫攻坚实践的宝贵经验,尽快转换角色、积极调研、努力工作,在干事创业的过程中培养新能力、练就新本领、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后,赵纪宁一行赴长寨街道杉木村调研村集体经济建设发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学校派出的驻村第一书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