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刘铜华一行来我校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 2020-11-13 10:14 出处 : 信息化技术中心

11月9日下午,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刘铜华、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未未一行到我校进行信息化建设学习交流。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孙洪祥出席座谈会,信息化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吴建伟代表学校对刘铜华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吴建伟表示,北京邮电大学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不断加强顶层设计,不断加强信息化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信息化支撑。吴建伟指出,希望北京中医药大学与北京邮电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校管理及信息化工作再上台阶。

孙洪祥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情况及一表一站一网和沙河数据中心的建设情况。信息化技术中心主任张闯作题为“信息化助力教学科研管理”的专题汇报。双方围绕信息化建设、运营商合作、一张表、行业特色信息业务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刘铜华副校长指出,本次学习交流收获颇丰,希望今后两校持续进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合作和交流,共谋发展进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