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金婚、钻石婚集体庆典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 2020-11-19 16:58 出处 : 离退休工作处

11月18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金婚、钻石婚集体庆典仪式圆满举行。9对金婚、3对钻石婚的老夫妻齐聚老干部活动中心参加活动。副校长赵纪宁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方主持仪式。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朱开明宣读了金婚、钻石婚老夫妇的名单并对活动做简要介绍。

赵纪宁为金婚、钻石婚老夫妇们颁发了纪念证书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向金婚、钻石婚的老同志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赵纪宁讲到,老夫妇们相携相伴一甲子,这不仅是一个家庭的幸福和骄傲,也是北邮的幸福和骄傲,更是全社会的最大福祉。今年恰逢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及北邮65周年校庆,各位老前辈都是新中国邮电通信事业的先行者和拓荒人,是为北邮建设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赵纪宁代表学校感谢老前辈们的勤勉耕耘和无私奉献,希望老同志们保持阳光心态,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来参加各项活动,多享受学校的建设成果,使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充实多彩,更加舒心健康快乐。

老年大学朗诵班师生表演的《如果有那样一个黄昏》、趣味互动游戏以及退休教工朗诵队带来的诗朗诵《我被青春撞了腰》等节目将庆典活动推向了小高潮。铃兰合唱团表演了小合唱《我爱你中国》。

我校每年都会通过举办金婚钻石婚庆典活动,弘扬老一辈建设者的高尚情操和优良品德,彰显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风尚,使晚辈们常怀尊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善谋为老之策,多办利老之事,使老同志们度过更加幸福的晚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