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12-31 18:54 出处 :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2月31日,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第十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吴建伟同志主持。

按照组织程序和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吴建伟同志代表学校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对全体党委委员和全校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刚刚闭幕的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学校在进入“十四五”发展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学校未来发展意义重大,作为党委书记,他将与全体党委委员一道,在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继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不辜负全校师生员工的信任。会上,吴建伟同志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从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建设;提升能力,团结协作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落实廉政建设要求,严格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深入贯彻落实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谋划好学校“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希望。

乔建永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学校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体党委委员要清醒地认识到肩上的责任,强化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过去的五年,学校事业企稳向好、蓬勃发展、硕果累累,实现了学校“十三五”圆满收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准确把握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机遇期,增强机遇意识和危机意识,对标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乘势而上、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前,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校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决定将选举结果报学校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批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