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人才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 2021-01-07 15:29 出处 : 人事处

2021年1月6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501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工作总结会,校长乔建永、副校长王文博、副校长苏森,各学院党政领导、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苏森主持。

王文博副校长充分肯定了2017年人才工作会议以来学校人才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也指出了人才队伍建设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并表示今后将在资源配置方面大力支持人才工作。人事处处长肖井华介绍了近年人才队伍建设的显著成效、2020年人才工作完成情况,并指出了下一阶段的人才工作任务。学校将继续加大人才引育工作力度,组织开展人才岗位中期和聘期考核、开展新一轮托举人才遴选工作以及举办信息科技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等。

各学院分别汇报了“1551”人才计划进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对学校今后提升人才工作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着人才引育、分类评价、个性化支持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了工作经验,拓宽了学校人才工作思路。

乔建永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人才队伍建设是学校推动改革发展的核心,师资结构与实现学校战略发展目标密切相关。三年来,学校人才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各院都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对人才引育工作充满了紧迫感。“十四五”期间,学校要在“1551”政策路线图的指引下,明确具体时间表,建设人才服务区,提供保障加油站,落实工作责任人。全校要统一认识、面向世界、关注团队,加大资源投入,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