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看望慰问我校冬奥测试活动志愿者

发布时间 : 2021-04-03 17:22 出处 : 校团委

4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一行赴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场馆看望慰问了我校选派的志愿者团队,对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场馆主任岳立参加慰问,校团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志愿者之家,岳立主任对赵纪宁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的基本情况,指出了奥林匹克公共区的特殊意义,对我校志愿者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优秀综合素质表示赞赏,对学校给予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我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志愿者经理赵丹介绍了志愿者任务分配情况和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讲解了北邮志愿者团队在测试赛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特色亮点工作。

赵纪宁对我校师生立足本职、积极创新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在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中,赵纪宁详细了解了志愿者的排班和工作情况,转达了校党委对志愿者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学校将会充分做好保障工作。赵纪宁勉励志愿者要不怕辛苦、积极工作,珍惜为国家赛事服务的机会,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圆满完成好各项测试任务,展现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年风貌。

在公共区观众流线,赵纪宁一行看望慰问了负责观众引导的志愿者,叮嘱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礼仪工作要标准、专业用语要规范、防控要求要落实,在服务过程中不断积极学习、思考总结,充分利用好在校所学的专业知识,为观众提供高质量的观众服务,确保这次观众测试任务圆满完成,充分展现北邮青年的良好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