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高扬信仰旗帜,勇担时代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 2021-10-05 07:52 出处 :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2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我校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增强爱国主义情怀、营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良好氛围,10月1日上午7:30,北京邮电大学“高扬信仰旗帜,勇担时代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在沙河校区操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以及沙河校区全体在校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带着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国旗台。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庄严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与无限热爱,送上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广场献词团学生代表带来激情澎湃、热情洋溢的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在掷地有声的字句中,在嘹亮有力的朗诵中,北邮学子用真情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风雨兼程和波澜壮阔、讲述了新中国七十二载的风雨同舟和砥砺前行,充分展现出青春践行使命、行动报效祖国的风采和担当。

全场师生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高声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用温情的歌声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青春之声向党和国家致敬,立志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全体在场学生许下郑重承诺,“传邮万里,国脉所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在空中久久回荡,全体北邮人将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迈上与祖国信息通信事业建设发展同呼吸、共命运的奋斗之路,将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