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师德建设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10-06 10:17 出处 : 人事处

9月30日,学校召开师德建设委员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书记曲昭伟,副校长徐坤、苏森出席会议,校师德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建伟书记主持。

会议通报了师德委员会成员调整情况,听取了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近年来学校师德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北京邮电大学师德建设委员会议事规则(试行)》(讨论稿)和《北京邮电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吴建伟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始终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工作来抓,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吴建伟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加强教师典型的挖掘和选树工作,进一步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吴建伟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师德建设委员会的作用,定期研究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规划、年度任务、工作要求,及时总结经验、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统筹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不断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吴建伟要求,全校各单位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工作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涵养高尚师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