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会见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小东一行

发布时间 : 2021-11-22 16:27 出处 : 学生处

11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小东一行。

赵纪宁代表学校对张小东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赵纪宁表示,中国工商银行同北京邮电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等领域的合作,发挥学校的优势,实现互利共赢,为双方的共同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张小东总经理表示,中国工商银行高度认可北京邮电大学毕业生的才干和素养,近几年吸纳北邮毕业生的总量也稳居全国高校前列,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学生实习实践等领域深耕细作,吸纳更多的北邮学子,共创美好明天。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杨亮,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曲琰,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专家赵丽、授信审批部综合管理处处长刘音、机关干部处副处长庞桐、企业文化部副处长章贝贝、新街口支行王健副行长、李君经理、黄晓曼副经理陪同来访,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