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2-01-12 14:57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2022年1月10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建伟就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出了明确要求。吴建伟指出,在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举办在即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一是政治责任要扛牢扛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从严从紧做好各项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好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细;三是行动上要积极主动,防控措施要精准、管控要有效、责任要精准到人,切实做到信息报送及时准确,应急处置迅速得当。吴建伟强调,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留校及离校返校审批制度,提前谋划开学工作方案,周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赵纪宁传达了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精神,并就学校寒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要迅速做好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二是要加强师生健康和行程信息管理;三是要扎实做好冬奥疫情防控工作。赵纪宁强调,要加强协作配合,扎实做好学生离校、假期信息填报、校园封闭管理、后勤服务保障、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及开学教学安排等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