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召开第二届服务之星、服务标兵表彰会

发布时间 : 2022-01-12 22:09 出处 : 机关党委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机关服务水平,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机关党委在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了第二届“服务之星”“服务标兵”评选活动。1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服务之星、服务标兵表彰会。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苏森出席会议。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机关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表彰会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马启华主持。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传升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王倩莹等11名同志机关“服务之星”荣誉称号,授予马涛等24名同志机关“服务标兵”荣誉称号。吴建伟、苏森分别为服务之星、服务标兵颁奖。汤思源和刘家超分别代表获得表彰的全体同志发言。

吴建伟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服务之星”和“服务标兵”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机关各部门及全体工作人员一年来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吴建伟指出,机关是学校运转的中枢,各部门管理服务水平是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重要体现。

吴建伟就进一步做好机关工作,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巡视工作要求,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作表率。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着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北京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争作全校工作的表率。二要讲创新、促发展。要当好参谋助手,强化创新思维,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工作实际,改进工作流程,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三要讲担当、抓落实。要紧紧把握“认真、执行、落实”六字,认认真真工作,不折不扣执行,坚定不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四要讲奉献、守底线。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保持头脑清醒,守住底线红线,廉洁勤勉,无私奉献,助力学校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