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徐坤副校长主持中英联合培养项目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1-14 11:24 出处 : 国际学院

2022年1月12日下午,徐坤副校长主持我校与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英方Wen WANG副校长出席会议。

徐坤副校长表示,在两校紧密合作和共同努力下,两校中外合作办学以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师资水平、进一步开展实验室建设为目标,相互促进、不断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果。教育部对两校合作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给予较高评价,海南机构申请也在稳步推进当中。

Wen WANG副校长表示,两校间取得的各项重大合作成果得益于紧密的合作关系,非常感谢北邮为两校合作所付出的努力,英方将继续加大对合作办学的投入力度,进一步深化两校全面战略合作,预祝全体中方教师春节快乐。

会上,双方就国际学院2021学年招生情况、下一学年教学安排、机构和项目招生方案及联合实验室共建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与会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