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团队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22-07-28 19:43 出处 : 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7月24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落下帷幕,我校创新创业团队在比赛中荣获佳绩。

我校共有21支团队获得一等奖,22支团队获得二等奖,25支团队获得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团队数和获奖总团队数双双创历年最多。其中,“Meta-C元见——全息视频通信软硬件一体解决方案”跻身主赛道10强,“AI+智慧医疗——慢性病多模态辅助诊断综合解决方案”与“星驿——轻量化卫星网络功能系统”两个项目跻身产业赛道10强,我校连续八年荣获北京赛区“优秀组织奖”。

自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启动以来,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共组织创业讲座、创业沙龙12场,创业训练营3次,覆盖学生5000余人次。此次大赛,我校共有320余支团队、1500余名师生报名,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邀请专家50余人次对创业团队进行了多轮次、全方位的培训指导,为荣誉的取得奠定了基础。

祝贺所有获奖团队并衷心感谢所有导师,预祝晋级国赛的创业团队在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