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孙洪祥副校长出席2022年第八届通信与信息处理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11-14 18:46 出处 : 国际学院

2022年10月27-29日,由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和国际学院主办的2022年第八届通信与信息处理国际会议(2022 the 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munication and Information Processing,ICCIP 2022)在北京举行。孙洪祥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孙洪祥在致辞中表示,北京邮电大学举办此次会议旨在开展新理论、新技术、新应用、新服务的交流研讨,开阔我校通信与信息处理领域科研队伍国际视野,提升学术水平,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来自全球的通信领域、信息处理领域、计算机领域、数字经济领域、数字资产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研究人员、行业用户和学生共同分享和探讨有关通信理论、无线通信、信号处理、计算机、人工智能、区块链、数字资产发展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创新应用及未来发展趋势。

会议还举行了ICCIP区块链创新竞赛决赛。各个参赛队伍着眼于不同领域的行业痛点问题,充分阐述了对其的需求分析和功能设计,提出了各自独特的区块链创新方案,并现场回答了专家们提出的问题。

大会主席我校国际学院院长郭莉对本次大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各国专家、学者及其工作人员给予本次大会的参与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宣布了大会优秀报告及区块链创新竞赛获奖者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