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2022年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工作总结暨新学年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 : 2022-11-22 08:43 出处 : 组织部、研究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11月18日下午,我校在西土城路校区举行2021-2022年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工作总结暨新学年工作启动会。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班第六期和第七期全体学员以及研究生宣讲团第四期和第五期全体讲师参加会议,其中沙河校区党员同学于分会场线上参会。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佳主持活动。

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2021-2022学年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工作总结视频。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为第六期党骨班优秀学员、优秀党员骨干以及第四期研究生宣讲团优秀讲师颁发荣誉证书。

第六期党骨班学员、第五期新任宣讲团讲师,2022级博士生郭哿欣作为代表发言。赵纪宁副书记为新一期学员、讲师代表佩戴证件并为在党骨班、宣讲团接茬培养的学员赠送结业礼物。第四期研究生宣讲团讲师、2020级硕士生赵瑞瑞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骨干宣誓。

赵纪宁对上一学年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工作表示肯定并向获奖的党员骨干表示祝贺。他强调,全体研究生党员骨干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温故知新中加强党性修为,在勤学笃信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滋养;在脚踏实地中不断锤炼自身,在行而不辍中积极担当作为,凝聚热血信念;在乐于奉献中践行初心使命,在积极服务中引领社会风尚,做好形象标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