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打造特色餐饮满足师生多样化需求

发布时间 : 2022-11-25 18:58 出处 : 党委宣传部、后勤处

近期,北京市疫情新增病例持续高位。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师生勠力同心、精诚团结,用实际行动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校园。在集体战“疫”的日子里,为满足大家饮食的多样化需求,丰富美食体验,北邮食堂推出了系列活动。

针对师生不同需求,食堂推出“半份菜”活动。

餐后,师生可以随意选择免费水果和各种汤品热粥,在补充维生素的同时感受冬日温暖。

为满足来自五湖四海的师生的饮食需求,食堂打破千篇一律,不定期更新菜品,各类美食琳琅满目。

从11月25日午餐开始,学校给大家带来了特别惊喜,重磅推出美味大闸蟹(14.5元/个),尝鲜季为期一周,师生可前往西土城路校区民族餐厅(综合餐厅楼四层)、楼上楼餐厅(学生餐厅楼三层);沙河校区风味餐厅楼五层购买。同时,学校已经贴心地在各食堂餐桌上放置了手机支架,方便师生随时使用。部分餐厅还推出餐饮优惠券。

为满足大学生的夜生活需求,抚慰学子们勤学苦读一整天的疲惫,邮苑夜市也隆重登场,各色小吃烧烤目不暇接。

更多优惠举措也在持续更新中。

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减少外卖订购,筑牢疫情防控线,学校也将全心全意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美食体验。晚来天欲雪,能“食一餐”无?人间烟火气,最抚邮子心。让我们一起共赏美食盛宴,欢度冬日北邮美好“食”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