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检查学校健康驿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1-18 14:08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1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副校长任雄飞前往沙河校区检查学校健康驿站建设工作。

在沙河校区新建二期健康驿站现场,吴建伟一行实地查看了健康保障房间、办公管理房间、物资存储房间、洗衣保洁房间等,详细了解新建健康驿站投入运行前的各项准备情况,提出指导意见。现场督导检查后,吴建伟主持召开工作会,就下阶段健康驿站工作进行部署。

吴建伟强调,健康驿站是学校疫情防控最重要的条件保障,随着沙河校区二期健康驿站的建成,学校健康驿站增加健康保障房间70间,总数已达到150多间,床位数量已经满足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北京市的部署要求,紧抓寒假窗口期,总结健康驿站一期运行的实践经验,围绕“保健康、防重症”,进一步完善学校健康驿站的组织管理机制,优化管理和运行方案,建立健全健康驿站信息管理系统,配齐配强医护、保供、宣教、转运及心理辅导力量,加强培训和指导,保障春季开学和春季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转段过渡期平稳有序,维护师生健康,保障校园秩序。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