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2022年应届毕业生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 2022-06-22 06:38 出处 :


根据上级部委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深化科技管理体制改革,完善科研治理体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我校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现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科研助理一名。

一、岗位简介

科研学术助理主要从事学术活动组织服务以及科研成果管理工作,科研财务助理主要以科研经费的使用和管理为主要服务内容。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为202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普通高校毕业生,具体岗位及应聘条件如下:

招聘单位

岗位名称

岗位数量

应聘条件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联系人:闫老师(18611144053

电子邮箱:

yanmin@bupt.edu.cn

科研助理

1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服从团队的工作安排;

2、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政策水平和职业道德水平,能够坚持原则、依规办事、廉洁奉公;

3、工作责任心强,坚持原则;

4、具有工程开发和项目管理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5、对网络通信、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有较深入的了解,对相关科研项目有独立申报能力、研发能力、项目管理组织能力者优先;

6、具有较好的服务意识以及总结书写能力,能够经常出差。

三、聘用方式及工作待遇

1.与学校签订服务协议(非劳动合同关系),协议期限不超过2年。

2.薪酬标准(税前):博士9000/月,硕士7000/月,本科5500/月。

3.学校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为个人办理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4.个人档案不调入学校,原则上由原毕业学校保管。

四、应聘办法

应聘者填写《学生科研助理岗位申请表》(见附件),并附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及验真页的扫描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联系人电子邮箱。

五、报名时间

2022622日至2022626日。

北京邮电大学

人事处

20226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