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九届企业决策模拟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 2020-12-03 16:29 出处 :

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九届企业决策模拟比赛圆满落幕


2020年9月至12月,经过近三个月的角逐,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九届(2020年)企业决策模拟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比赛总结暨颁奖会于12月2日(星期三)下午13:00在教三楼3-317教室举行,教务处处长王卫东、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瑛、企业经营与电子商务创新实践基地主任张静等参加颁奖会。活动由比赛组委会老师万岩、霍煜梅主持。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共有627名同学组成209支队伍参加,参赛同学来自经济管理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国际学院、人文学院。经过热身赛、初赛、复赛和决赛四轮比赛,最终有19支队伍(共57人)获得一、二、三等奖,12支队伍(共36人)获得优胜奖。本次比赛的获奖队伍将获得优先推荐参加明年春季举行的“全国高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资格。颁奖会上,王卫东和何瑛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实践活动的热情和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扬,鼓励大家加强跨院协作、增强综合素质培养与锻炼,并分别表示将为本比赛提供持续支持。颁奖会邀请了获得一等奖的“不瘟不火模棱两可”团队分享参赛经验与心得,并和与会同学开展交流互动。

此次比赛的举办达到了预期效果,对提高学生综合运用经济管理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团队协作与沟通能力等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会后,同学们表示,希望今后学校能持续支持此项比赛,以进一步提高综合能力,为明年参加全国高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做好准备,在自身获得锻炼与提高的同时,为学校争得荣誉!


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