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北京化工大学教务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 2021-03-04 09:01 出处 :

北京化工大学教务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

3月3日,北京化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杜增智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调研交流会议由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菡主持,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教学管理科、教学质量科和实践教学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王菡对杜增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做了总体介绍。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我校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韩康榕题为《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升级与实践》的介绍。交流过程中,双方对围绕创新创业教育、考试过程管理、教学运行、课程建设与改革等相关工作进行较为深入地交流研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此次交流会,我校与兄弟院校互通有无,加强了信息交流,加深了友谊,增进了相互间的联系与协作,为今后的共同发展创造了条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