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北京赛区)启动会暨培训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 2021-05-10 15:06 出处 :

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北京赛区)启动会暨培训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5月8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北京赛区)启动后暨培训会在我校举办。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处长王卫东,北京市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专家组长、北京大学王志军教授以及组委会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菡主持。

教务处处长王卫东代表我校对兄弟院校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北京邮电大学作为北京电子设计竞赛的承办单位,从1995年起已连续17年成功举办该项赛事,每年有30多所北京高校参加了电子设计竞赛,在历届竞赛组织过程中,北邮给予人员、场地、设备等方面的重要支持和保障。他表示承办大赛也给了我们向兄弟院校学习的珍贵机会和平台,我们将一直坚持:“政府主办、专家主导、学生主体、社会参与”十六字方针,竭力做好大赛各项组织工作。

北京市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专家组长王志军教授就北京赛区赛事重要环节时间节点以及备赛参赛要点进行了解读。他指出,今天的会议对活跃北京赛区参赛氛围,提升赛区整体竞赛水平有重要意义。随后,北京市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委员北京交通大学侯建军教授就历年综合测评试题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以及对题目的实际意义进行了讲解。最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玉玺老师、北京交通大学马庆龙老师、华北电力大学赵东老师就竞赛组织培训作了交流发言。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北京赛区自4月份启动报名至8月份参赛,期间还将同期举办大赛培训活动、赛前会和各参赛高校领队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