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市教委高教处领导莅临第十二届大创展现场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 : 2021-05-22 18:23 出处 :

市教委高教处领导莅临第十二届大创展现场参观指导


5月22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二届创新创业实践成果展示交流会暨创新创业论坛在我校沙河校区隆重开幕。开幕式结束后,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处长刘霄莅临创新创业实践成果展现场观展并进行指导。

刘霄处长参观了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示,并在参观过程中和多个项目团队进行了交流并对项目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霄充分肯定“红色资源交流共享平台建立与推广”项目的社会意义,并建议与学校的党史学习工作进行结合,并适当加入音像资料进一步丰富平台内容。他还对“园区自走式垃圾桶”项目团队的创新想法、动手能力和项目社会价值给予高度认可,并希望该项目能走出校园、应用于社会。

参观过程中,刘霄充分肯定了参展项目团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他希望同学们多动手、多实践,立足校园、放眼社会,努力挖掘创新创业实践成果的社会价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