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第十二届大创展同期活动|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1-05-22 18:24 出处 :

第十二届大创展同期活动|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成功举办

5月22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二届大创展同期活动——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于沙河校区S1楼举办。

本届大创共收到作品近500项。从2021年3月起由学院推荐、选取优秀作品并推荐至学校,再由学校邀请校内外专家评审,综合考虑项目完整度、创新度及表达形式等方面对项目整体内容及进展进行评估考察。经过院校两级的展前检查,共评选出153项优秀作品参与本届大创展。

本届大创展采用论坛分组比赛的方式对参展项目进行评审。参展项目涉及智慧生活、数字娱乐、媒体设计、智能硬件、公共服务、创业实践、创意文化等多个领域,共分为8组在沙河校区S1楼进行集中展示,同时还将在win基地进行为期1-2天的实物展示。

参展项目内容涵盖了VR、AR技术、全息投影、深度学习等热点技术,特别是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方面也做出了积极探索,呈现形式丰富多样,论坛现场精彩纷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