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北邮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 2021-07-27 17:24 出处 :

北邮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一项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精神的全国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是全国高校热门赛事,2021年全国高校参赛团队九万多支队伍。 北邮学子通过参加企业经营与电子商务创新实践基地举办的“北邮第十六届电子商务创新策划大赛暨第十一届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选拔赛”,增强了综合运用知识和动手实践的能力,提交了许多优秀作品。

北邮学子在2021年第十一届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激烈竞争中依旧表现优异,成绩喜人。北邮共有15支参赛队获奖,荣获北京赛区3个特等奖,1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个最佳创业奖,1个最佳创意奖。其中瓜娃子团队(刘国锋、张丽、刘丰睿、黄瑞敏、于江涛)的《智住精》作品荣获全国一等奖,胡桃老师荣获全国优秀指导老师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