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召开华为“智能基座”中期审视会

发布时间 : 2021-09-03 14:43 出处 :

我校召开华为“智能基座”中期审视会

为推进北京邮电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建设,梳理“智能基座”课程建设等相关工作成果,解决关键问题,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于9月2日组织开展“智能基座”中期审视会,我校各相关学院与华为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上,王菡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智能基座”基地在联合课程开发、学生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和进展,为相关教师解读奖教金、奖学金等相关政策。华为云与计算BG高校科研与人才发展部总监罗静对我校相关工作和进展给予高度肯定。

接着,我校“智能基座”课程负责人戴志涛、叶文、谭咏梅作为代表,分享了课程建设优秀案例,介绍了重要经验和成果。

最后,我校“智能基座”课程负责人与华为专家组成小组,开展分组研讨,交流课程建设经验,提出课程建设和授课过程中的实际困难,落实资源对接等实际问题,梳理和总结下半年工作及目标。

通过年中审视会的举办,增进了双方相互了解,明确和统一了下半年重要工作及目标,解决了实际问题,有助于推进“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