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我校定点扶贫县贵州省长顺县正式退出贫困县序列

发布时间 : 2020-03-11 15:30 出处 :

近日,经贵州省人民政府公告,我校定点扶贫县贵州省长顺县正式退出贫困县序列。

自2012年北京邮电大学定点扶贫长顺县以来,学校将定点扶贫工作作为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推进 “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任务,作为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重要阵地,从人才、教育、科技、文化、产业等方面深入推进帮扶工作,与长顺县在定点扶贫中不断加深感情、深化合作。9年来,在党中央、教育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帮扶领域不断拓展、层次不断提升、范围不断扩大,有力推动了长顺县经济社会发展,教育师资力量增强,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改善,在长顺减贫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脱贫攻坚,精彩出列!乡村振兴,扬帆起航!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四个不摘”,再接再厉,切实巩固脱贫攻坚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与长顺共迎更加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