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贵州省长顺县教师有效课堂教学评估”专题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2-07-19 07:46 出处 :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7月15日,“贵州省长顺县教师有效课堂教学评估”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在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闯,长顺县委常委、副县长齐亮亮,长顺县教育局杨丹老师,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李青教授等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莹主持。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闯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介绍道,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依托学院教育技术学学科师资,科学安排,精心设计了此次培训各个环节的课程、研讨主题、互动内容,让参加培训人员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悟,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长顺县委常委、副县长齐亮亮做开班致辞,他指出,北京邮电大学自2013年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以来,认真履行学校服务国家战略的使命担当,多方举措做好定点帮扶,在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的征途上,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及资源优势,为长顺的“五大振兴”的人才振兴贡献北邮力量。本次培训主要针对长顺中小学教师课堂教学评估开展培训,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促进教师转变教育思想,在课堂教学中更好地发挥教师的教育创新意识,达到改进课堂教学的目的。

长顺县教育局杨丹老师代表长顺县教育局,对北京邮电大学此次培训的精心策划、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希望参培老师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提高认识、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培训,全过程参与培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李青教授进行了培训第一讲。

此次培训为期四周,面向200余名长顺县中小学教师开展。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升教师了解学情、诊断教学问题,优化教学过程的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