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古巴高教部部长萨博利多·罗伊迪一行到访北邮

发布时间 : 2019-11-06 22:47 出处 : 国际处

10月23日,乔建永校长会见了到访的古巴高等教育部部长萨博利多·罗伊迪(Saborido Loidi. J. R)一行。副校长徐坤陪同会见。

乔建永对萨博利多·罗伊迪部长一行表示欢迎。乔建永指出,中古两国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合作交流由来已久,学校欢迎古巴留学生来北邮进行长短期学习,并期待与更多的古巴高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开展更广泛的学术与人文交流。

萨博利多·罗伊迪部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古巴高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推动中古大学在两国教育部框架合作协议下的深层次合作,例如推动建立两国专业对口院校间的交流互访机制等。

徐坤副校长陪同外宾参观了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

古巴高等教育部国际关系司司长玛利亚·维多利亚·普拉森西娅(Maria Victoria Placencia)、古巴驻华大使米盖尔·安吉尔·拉米雷斯·拉莫斯(Miguel Angel Ramirez Ramos)、古巴驻华使馆副馆长李思贝·奎萨达(Lisbet Quesada)、古巴驻华使馆随员阿古斯托·安立奎·法加多·冈萨雷斯(Augusto Enrique Fajardo Gonzalez)和教育部国际司美大处调研员王毅陪同来访。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