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亮相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发布时间 : 2020-09-11 13:48 出处 : 国际处

 在2020年9月4日-9日举行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北京邮电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学士学位联合培养项目作为我国中外合作办学代表项目,亮相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教育服务专题展,向全世界展示合作办学成果。

 在本次展览中,联合培养项目从融合优质资源、组建优势专业、大力推进素质教育、打造国际化交流平台几个方面入手,全方位展示了北京邮电大学与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学士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办学十六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

 展会期间,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徐坤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岩、国际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东教授等莅临展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参展嘉宾亲切交流。

 本届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为主题。学校将以本次参展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国际合作交流,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加大力度推进跨境教育合作提质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