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英国萨里大学举行视频会见

发布时间 : 2020-12-11 09:16 出处 : 国际处

12月9日下午,乔建永校长与英国萨里大学逯高清(Max Gaoqing Lu)校长举行视频会见。徐坤副校长主持会议,萨里大学帕特里克·戴格副校长、保罗·史密斯副校长及中英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授出席会议。

乔建永校长向逯高清校长及英方同事致以亲切问候。乔建永指出,两校拥有坚实而富有成效的科研合作基础,期待未来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联合创新、师资互访互聘、在线课程共建等领域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逯高清校长衷心感谢乔建永校长的关心和问候,希望未来双方充分发挥在人工智能、移动通信和卫星通信等方面的优势,更具前瞻性地应对疫情给国际教育带来的新挑战,将两校实质性合作推向新水平。

会上双方共同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共建国际联合实验室合作备忘录和学生本硕连读合作协议。

EFE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