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北邮

/ Study in BUPT

首页 · 学在北邮 · 学术活动 · 正文

AI在出行领域的机遇和挑战

主讲人 :叶杰平教授 地点 :教三楼339 开始时间 : 2019-06-05 14:30 结束时间 : 2019-06-05 15:30

报告主题简介:滴滴出行是中国最大的共享出行平台,为超过5.5亿用户提供出行服务。每天滴滴出行平台产生超过100TB的数据,处理超过400亿条路径规划请求以及超过150亿条定位请求。在这个讲座里,我将分享滴滴出行如何利用大数据和AI的技术来分析出行数据,并为亿级用户提供高效的出行服务。

报告人简介:

叶杰平博士是滴滴AI Labs负责人,滴滴出行副总裁。叶博士也是美国密歇根大学终身教授。他的专业方向为大数据、机器学习、数据挖掘、及其在出行和生物医药领域的应用。他是多个国际顶级AI会议的资深委员会会员、区域主席和委员会副主席,包括NIPS、ICML、KDD、IJCAI、ICDM和SDM等。他也是多个顶级AI期刊的副主编,包括DMKD, IEEE TKDE和IEEE TPAMI等。他于2010年获得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生涯奖。他的研究成果被选为顶级AI会议KDD和ICML的最佳论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