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与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举行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 2018-06-29 22:23 出处 : 国际学院

6月29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与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管理委员会召开视频会议。我校副校长温向明会见了玛丽女王大学校长ColinBailey教授一行,并作为会议主席出席视频会。

视频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中英合作办学项目主任陈岩教授主持。会上,双方就合同续签工作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交换了意见。陈岩教授和YueChen教授分别向委员会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双方就加大师资建设力度、改善教学环境和深化两校科研领域合作等问题达成一致。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任春霞处长、教务处王卫东处长、科研院郝加全副院长、国际学院宋丽丽书记、陈岩院长,伦敦玛丽女王大学ColinGrant副校长、WenWang副校长、EECS学院SimonLucas院长、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英方主任YueChen教授共同出席管理委员会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