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提高服务质量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3-06-26 14:20 出处 : 校务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教育部贯彻落实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把我校“服务质量年”的相关工作做实做好,切实提高服务质量,6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提高服务质量专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党委副书记董晞,校长助理刘晓平、宿继军、辛玲玲出席座谈会,党政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董晞主持。

董晞副书记首先阐释了召开本次专题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及所要达到的目标。在专题发言阶段,后勤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院、学生处和财务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先后就本部门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做了专题汇报。与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专题讨论。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提高学校服务质量,是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具体举措。提高服务质量,就是要“以服务促建设、求发展、促改革、说贡献”;王书记从大学行政文化和如何提高服务质量两方面对学校“服务质量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从统一认识明确定位、注重点面结合、建立科学服务质量评测体系及考核办法、形成联动工作机制或工作平台、发挥学科优势打造面向学生服务的标志性成果、强化服务创新等六方面对提高服务质量工作进行了深入阐述,并从大力提倡精细化服务、大力提倡换位思考、大力提倡首问负责三个方面对落实提高服务质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董晞副书记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王亚杰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将“服务质量年”的各项工作内容真正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