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依托学校优势,合力打造一流附属小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一行前往北邮附小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 2019-09-07 14:46 出处 : 校工会

9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一行到北京邮电大学附属小学调研考察,并与附小相关领导老师进行共建座谈。北京邮电大学相关部门领导老师参加调研考察。

北邮附小校长王艳丽对北京邮电大学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附小整体办学情况。附小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附小课程设置、德育少先队工作、体育社团等工作情况。参与座谈的附小领导老师对北京邮电大学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达了附小在进一步提升整体办学水平过程中,在师资力量、场地支持、网络建设等方面的需求。

王同奇副书记表示,办好附属小学是造福教职工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使广大教职员工安心投入工作具有重要的作用。王同奇谈到,附小在校生人数成倍增长,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并在各类竞赛中屡次取得好成绩,这些好消息使得北邮教职工备受鼓舞。北邮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学习借鉴世界先进理念,继续与附小做好工作对接,从技术、人员、经费和场地等多方面予以支持,促进附属小学办学质量越来越好、社会认可度越来越高。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附小的实验农场、教室、图书室、围棋教室、创客空间、教师休息室等,并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