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办贵州省长顺县2019年领导干部大数据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 2019-09-17 19:54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今年是我校定点扶贫地贵州省长顺县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的决战决胜之年,根据全年定点扶贫工作安排,结合贵州省大数据战略发展目标,9月9日至9月13日,学校与长顺县委共同举办2019年领导干部大数据专题培训班,长顺县部分县级领导、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各镇(乡、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共51人参训。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在结业仪式上与参训学员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副校长赵纪宁出席开班、结业仪式并讲话,为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长顺县委常委刘海涛在结业仪式上讲话。

为期五天的培训内容包括理论学习、专题调研、考察参观等教学模块,内容涉及5G、大数据、物联网、管理学、心理疏导等。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长顺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特别是对大数据知识掌握和运用能力,助推各级领导干部顺利完成迎检摘帽各项工作,推动长顺圆满实现“脱贫摘帽”,夺取决战之年的全面胜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