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 : 2019-09-26 19:02 出处 : 校工会

百年磨砺铸就中华巨变,七十华诞谱写盛世华章。正值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之际,9月25日下午,“迎70华诞,展北邮风采”北京邮电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西土城校区举行。校领导、各职能处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教职工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共800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个篇章共17个节目。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精彩纷呈。大家用奋进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澎湃的乐章、慷慨激昂的朗诵唱响了礼赞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表达了全体师生对祖国母亲的崇高的敬意,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上深深的祝福。精雕细凿、形式丰富、水平高超的文艺表演让观众们赏心悦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热烈喝彩。演出最后,全场演员和观众互动与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这首气势磅礴、振奋人心的歌曲,澎湃在每个人的心间,响彻整个演出现场,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演出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北京邮电大学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演出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也使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一场震撼人心的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展现了北邮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新时代的良好氛围。

歌未尽,让我们用双手去建造崭新未来,曲犹在,让我们用生命为党旗增光添彩!让我们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谱写北京邮电大学与祖国共奋进的时代篇章!

民乐合奏《庆典序曲》

歌曲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不忘初心》,《乘风破浪》

朗诵《祖国颂》

歌伴舞《沂蒙颂》

武术表演《长征》

独唱《我怎样去爱你》

舞蹈《歌颂祖国》

交响乐演奏《保卫黄河》

队列表演《献礼国庆》

歌伴舞《新的天地》

合唱《国家》

舞蹈《红旗飘飘》

歌曲串烧《邮苑记忆》

朗诵《弦歌不辍,传邮万里》

合唱《我爱你中国》

舞蹈《传》

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