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组织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成效测评

发布时间 : 2019-09-30 18:04 出处 :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报请教育部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同意,9月30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组织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成效测评。

此次测评以试卷测试形式进行,旨在检验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对主题教育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寻找学习中的难点、漏点,夯实学习成果,力求学懂弄通,确保做实提高,为开展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走出考场的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这种测评方法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激励方法,能够促使自己静下心、沉下来,逐字逐句深读精读,及时校准偏差;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自北京邮电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详细制定教育方案,精心策划活动内容,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争做表率,专心致志投身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全校上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逐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性强、参与度高、时效性好的活动,为主题教育开好头、迈好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