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携手一生爱如歌 真爱永久聚一堂——北京邮电大学举行2019年重阳敬老节系列活动之“金婚、钻石婚集体庆典仪式”

发布时间 : 2019-11-14 15:08 出处 : 离退休工作处

11月12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重阳敬老节系列活动之“金婚、钻石婚集体庆典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赵纪宁出席仪式。离退休处副处长李方主持仪式。

11对金婚、5对钻石婚的老夫妻齐聚学生活动中心。赵纪宁与老同志们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合影留念。赵纪宁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表示亲切的祝福和热烈的祝贺。他讲到,六十年一甲子,时光荏苒弹指一挥间,今年又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位老同志陪伴着新中国走过了一个甲子,亲身见证了祖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也亲历了北邮的建设与发展。正是代代北邮人的默默耕耘和无私奉献才有了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感谢各位前辈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各位前辈身体康健,幸福到永远。

在老夫妻们充满温情的相互“披红”环节后,赵纪宁为金婚、钻石婚的教职工夫妇颁发了纪念证书。

北邮民乐团和学生艺术团的同学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老同志们在游戏环节中分享了他们几十年平凡岁月中的感人瞬间和动人故事。

金婚、钻石婚集体庆典仪式是北邮“重阳敬老节”的品牌活动,展现了老一代北邮人不忘初心、相守相伴的精神风貌。榜样在先,新一代北邮人更应不辱使命、奋勇向前,为更加美好的北邮而努力奋斗。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