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献给祖国——北京邮电大学举办国庆宣讲团报告会暨广场合唱团音乐会

发布时间 : 2019-11-14 21:22 出处 :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挖掘庆祝活动留下的宝贵财富并做好成果转化,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13日下午,“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北京邮电大学国庆宣讲团报告会暨广场合唱团音乐会在科学会堂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李杰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近千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宣讲报告会是我校国庆宣讲团继山东宣讲之后的首场校内宣讲会。校团委书记刘春晓、辅导员舒文琼、吴非、宋祺晨,本科生胡宇轩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分享了内容丰富、生动鲜活的爱国主义奋斗故事和“我与祖国共成长”的难忘经历。整场宣讲反响强烈,现场师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为指引,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作出青年贡献。

广场合唱团音乐会共分为“雄关漫道史诗壮丽 中华脊梁挺立东方”、“高举旗帜万众一心 同心筑梦决胜小康”和“乘风破浪再出发,不忘初心启新程”三个篇章。合唱团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声音为现场师生再现了国庆当天一个个催人奋进的歌曲,熟悉的歌声、动人的旋律,唱不尽的是北邮人对祖国无限的爱。

此次活动生动诠释了北邮人服务保障国庆活动的奉献精神,表达了北邮人“不忘国脉所系初心,牢记传邮万里使命”的家国情怀,激励北邮学子将爱国情化为强国志、报国行,用实际的行动书写“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壮丽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