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主持召开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1-03 20:19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1月2日,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全面总结学校2019年信息化建设工作,部署2020年信息化建设重点任务。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主持,副校长孙洪祥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讨论了学校2019年信息化工作总结,听取了2019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及完成情况、2020年新申请信息化建设项目情况汇报,并围绕本单位信息化重点任务进行了讨论。

孙洪祥指出,2019年全校上下高度重视、通力协作,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2020年,希望各部门继续共同努力,稳扎稳打,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学校信息化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在总结讲话中,吴建伟指出,2019年,在全校的共同努力下,以“一网”、“一表”、“一站”、“一中心”为标志的学校信息化服务平台陆续上线开通,实现了年初提出的“统一资源、统一数据、统一流程、统一服务、统一门户”的“五个统一”目标,为师生学习生活带来了新体验,为部门服务管理带来了新效益,为教学科研改革、“双一流”建设提供了新动力,标志着学校信息化建设驶入快车道。

吴建伟要求,做好2020年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第一,要进一步学习借鉴兄弟高校信息化建设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水平和质量。第二,要调动更多校内专家团队加入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为教师搭建实践平台,不断提升教师的成就感、获得感、归属感。第三,要进一步做好学校网络服务平台的建设工作,建成沙河校区数据中心,为学校管理服务提供坚强保障,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信息化服务。

吴建伟强调,2020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一年,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对信息化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全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