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2-18 20:31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2020年2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高新民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重点研究了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师生员工防护、强化教学科研场所管理、严格校园一卡通管理等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身心健康始终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底线和红线。全校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部署,牢牢把握居家、返程、学校这三个重点战场,及时关注、精准掌握疫情发展情况和师生员工的身体状况,以最严密的措施加强校园管控,坚决守好学校防控阵地。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和讲话精神,毫不放松地做好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扎扎实实将“两严防两确保”以及 “精准防、严格控、有效导、及时调、科学判、务实管”的六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