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线上教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课堂指导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2-24 21:16 出处 : 教务处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2月24日我校原计划返校开学的日子,成为新学期线上教学的第一天。全体北邮师生通过网络开启了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的序幕。

在今天的远程线上教学开课仪式后,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副校长赵纪宁,党委副书记王同奇、李杰,副校长王文博、张建华、徐坤分别远程在线观看了多位老师的在线教学情况。在位于西土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的学校远程线上教学指挥中心,乔建永一行还听取了教务处、研究生院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并就教学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给予了指导。

听课过程中,校领导详细了解了线上教学平台使用、教学课程准备、学生到课以及教学质量保证等情况,并对学校本科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校领导对老师们的线上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老师们不断积累线上教学经验,进一步激发学生积极性,按照“三保持一变化”教学要求,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基础上,有序推进线上教学工作。各管理部门要加强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确保线上教学与返校后教学的无缝衔接。

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信息化技术中心、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