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吴建伟书记一行检查指导校区建设及食堂改造项目复工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3-25 16:45 出处 : 基建处、后勤处

3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赵纪宁、副校长张建华一行先后前往沙河校区和西土城校区有关工作现场,检查指导校区建设项目及食堂油烟净化改造项目复工工作。

在沙河校区,吴建伟一行听取了基建处和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关于在施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的汇报。在扎实有效的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3月11日,实验楼S2S3项目和宿舍III区项目获准复工,截至目前,通过“点对点”包机、包车和自驾方式,共有307名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返回工作岗位。施工现场采用分时间、分批次、分层、分区域、分专业、分工种等措施进行施工生产作业,生活区域划分为隔离区、观察区、安全区确保防控要求落实到位。

在项目现场,吴建伟实地检查了项目复工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复工所面临的实际困难,仔细询问建设项目进度安排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悉心指导复工工作。吴建伟对建设项目快速复工给予了肯定,对施工单位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对基建处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

吴建伟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决不能掉以轻心。基建处要加强对建设项目的管理,及时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设计沟通、材料供应等问题。施工单位要认真抓好施工组织,加大设备投入和人员调配力度,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和日常施工,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降低疫情对工期的影响,确保项目竣工交付。

吴建伟一行随后来到西土城校区综合餐厅楼,检查指导食堂油烟净化改造项目复工工作。吴建伟一行听取了项目现场负责人关于复工人员健康状况、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储备、施工进度管理,施工质量管控等方面的汇报,并重点检查了项目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和施工现场管理工作。

吴建伟代表学校对疫情期间坚守在施工现场一线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疫情防控期间,要把施工人员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做好全体人员的健康防护和监测工作,切实落实北京市住建部门关于复工复产的防疫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要充分利用施工窗口期,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进度,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为师生返校做好供餐准备。吴建伟还对后勤餐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