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4-13 21:44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2020年4月13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按照教育部、北京市的各项要求,坚持底线思维,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防控形势,慎终如始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抓紧抓实抓细,做到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稳步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切实克服松懈厌战情绪和麻痹大意思想,做到要求丝毫不松、标准丝毫不降;要加强校内外师生的教育管理和健康状况摸排,严格校门和校园内部管理;要有序推进日常教学、研究生复试和毕业年级各项工作,制定细致完备的工作预案;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平台个人信息填报要求,坚决杜绝信息瞒报等行为;要切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进一步细化方案、完善举措,确保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稳定;要积极加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做好校园公共卫生安全保障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教育部《教育系统应对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处置预案》通知精神,并对做好学校相关预案及工作安排明确了具体要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高新民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