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4-17 16:24 出处 : 信息化技术中心

2020年4月15日,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建伟主持。副校长孙洪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学校2020年网信工作要点,听取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及预算情况汇报,就推进学校2020年网信建设进行了研究部署。

孙洪祥指出,要做好各部门信息员的培训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2020年网信建设的工作要点,做好数据的分析挖掘,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有效辅助。

吴建伟要求,要加强学校信息化队伍建设,采用专兼结合的方式,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大力组织校内教师参与项目建设,把教师的研究成果应用到智慧北邮的建设中。要建设好学校各部门的应用平台,统配业务系统中产生的大数据,做好大数据分析中心建设工作。

吴建伟指出,学校网信工作要在顶层设计框架下,不断推进沙河计算中心、学生一张表、教师一张表、教学云平台、智慧校园安防系统等重点平台建设,建设符合各部门管理和发展需要的应用系统,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水平。要充分听取校内专家意见,组织专业的教师专家统一论证,做好2020年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采购论证工作。

吴建伟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协同配合,不断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信息化支撑,为网络强国战略积极贡献北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