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行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本科生班2019级学员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 : 2020-06-02 09:57 出处 : 学生处

5月27日,我校举行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本科生班2019级学员班结业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建坤、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飞及学工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结业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员骨干培训班教育教学工作汇报视频。王建坤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国际学院2017级本科生哈瑞等8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优秀学员、软件学院2016级本科生李佳欣代表2019级学员班发言。她汇报了这一年的收获和成长,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真挚谢意,承诺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勇担社会责任,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历史使命,做合格党员。

李杰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对结业学员们表示祝贺,肯定了学员们在党校学习期间所取得的进步和成长,对学员们积极投身70周年国庆相关活动和抗疫工作表示了赞许,指出学员们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担当和风采,诠释出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李杰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正处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时期,正处于国家走向强盛的关键时期。作为大学生党员,更要勇于肩负起责任与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杰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继续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政治过硬的共产党员;二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孜孜不倦汲取知识,勇于追求真理,做一个明辨是非的人;三是要进一步拓展视野,心系家国,瞄准国家发展战略需求,投身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祖国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交出青年共产党员的优异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