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0-06-02 20:58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6月1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召开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副校长赵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在校教师以及学工部、研工部、各学院研究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在校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党政办副主任郭印卫主持。

赵纪宁指出,要重视开学后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当前形势下,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做好“晨午晚检”等工作,精准把握师生动态。赵纪宁强调,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大家以身作则,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确保学校本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培训会上,校医院副院长汪晓燕、后勤处处长王常军、人事处副处长陈立洋分别从防疫健康知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排、返校后教职员工的具体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根据培训会相关精神,学校各单位要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以及学校有关疫情防的各项要求和部署,抓细抓实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