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0-06-17 20:02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6月17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及全体学院(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乔建永传达了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就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学生返校复课、校园封闭管理、毕业生离校、人员情况摸排、校园防控排查、物资储备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乔建永指出,要按照二级响应、一级工作状态,立即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一是校内各单位要迅速行动,将北京市最新防控要求传达到每名学生。二是立即开展全校范围大排查,按照北京市最新要求对校园、家属区进行管控升级。三是在保障防疫、网上考试、毕业答辩、毕业生线上离校手续办理等重点工作的基础上,实行错峰上下班和弹性工作制。四是学校将周密安排,善始善终妥善做好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

在总结讲话中,吴建伟就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提出了要求。吴建伟强调,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高度重视北京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北京市根据最新形势做出的防控部署要求,停止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课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同时要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教育和思想引导工作。第二,要狠抓防控责任落实。一是坚决防止出现上热中温下凉的情况,重要工作、重要防控要求要层层传达到位、层层掌握到位。二是坚决防止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变相打折的工作现象,各项工作都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落实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管理防控制度,严格坚持校园封闭式管理,抓细抓实关联人员排查工作,细化工作责任,及时查找问题,确保校园零风险。

分享到